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神木與瞳

coincidently, changing channel jus now, found out this band...from 星光2---神木與瞳.their songs not bad oh...so intro u this one 1st...

<<为你而活>>
看生命像阵风包不住的痛所以紧握双手
抬起头那流星般的笑容只不过坠落在心中
天空会裂缝我肩头添上的爱那久就不怕滂沱
用眼泪庆贺跨过了坚信这一扇门后真的有天国
为了你而活为了你而梦为了爱我会撑到最后当世界都乌有守著你的人是我
为了你而活为了你而梦伤痕再深心无法划破跟命运在逆流就算错了也不退后
不闪躲在这荆棘遍布中那伤口会开出花朵
天空会裂缝我肩头添上的爱那重就不怕滂沱
用眼泪庆贺跨过了坚信这一扇门后真的有天国
为了你而活为了你而梦为了爱我会撑到最后当世界都乌有守著你的人是我
为了你而活为了你而梦伤痕再深心无法划破跟命运在逆流就算错了也不退后
为了你而活为了你而梦为了爱我会撑到最后当世界都乌有守著你的人是我
为了你而活为了你而梦伤痕再深心无法划破跟命运在逆流就算错了也不退后

4 comments:

F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yK said...

老师,"为你而活"这首歌很旧的了喔??
你不知道咩??....
恩...啊.....很rock,rock中带抒情
介绍你一首中国歌手的歌吧..“老人与海”你听过了没??真的好听,比得上周懂的快歌....

pei said...

喲~~~
想不到老師也有寫部落。。
:)

F said...

chai...「為你而活」不是很舊啦。。。雖然已經改版了。。。「老人與海」?是不錯聽啦,,,不過不夠周董的「說好的幸福呢」贊。。。嘻嘻^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