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07

学习如何放手

今天我想了很多的东西,在想我是否太过份了?也许罢,所以,我决定了,决定了什么?就是放开我自己,只有放开自己我才能快乐,我们才能快乐的走下去。是的,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快乐的走下去。我应该要学习如何不把他当作我生命的全部,我才会活得比较快乐一点。我在想,当初我在kl得日子是怎么过的,为什么当初我能熬过去呢?因为我有我的生活,每天需要去上课,见教授,做assignment,我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所以我并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想他太多,现在,我希望我也能让自己的生活不再那么的空闲,那么我就没有多余时间去挂念他, 想念他,牵挂他!没有多余的时间那么我的中心就不再以他为主了,那么我我会比现在快乐的多了。
从中国回来后,我会开始找一份工作,然后等待政府召我去面试,然后就开始我那精采的教师生涯。等到一切都平稳的时候,就是我继续我那master degree 的时候了。到时候我想我都会很忙吧,我的生活就不再围绕着他打转吧,你说那会多好,至少我不会像现在那样的难过,痛心及伤心流泪。

1 comment:

Ivy said...

well gal you should do what you want in life. i know it seems easy for me to talk. i know how it feels and i'm still getting over with it. well....for me...its seems better for me as i just hope that he return me the money and thats it. he's off my life totally. i need time to heal and so do you. at least your situation is better. just think on the good side. hope you can get over it. gambatte o! send me souvenirs u got fr china o :P arigatogozaima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