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07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的手机会 为你24小时开机,在你最需要他的 时候可以随时找到他,因为他爱你, 所以会时时担心你......如果一个 男人爱你,他会很自豪的告诉他的朋 友与家人你是他最爱的女人,当然并不是时时挂在嘴上,而是用 一种行动去告诉别人,你是他最爱的 女人!因为有了你他觉得很骄傲,无论你是不是真的很优秀......如果一个男 人真的爱你,他会把除了工作之外的 很多时间都给你,当然会偶尔和朋友 去聚会,因为 他想时时刻刻都看见你......如 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毫不吝啬 的给你物质上的付出(我并不是说所有的女孩子都应该物质化,这种付出是他心甘 情愿的)因为他觉得他所有 辛苦的努力就是为了让你过上很幸福 的生活,他爱你,不想让你过的那么 艰苦......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 ,他绝对不会骂你,在你很 任性的时候任你发泄,当你任性过去 的时候,会很委屈的说:“老婆,我 又作错什么了?你可以告诉我,我一 定改,千万不要生气,那样会把身体 气坏的”如果一个男人真的 爱你,你会发现你和他在一起后,不经意间发现你总有很多穿不完的衣服 ,而此时你会发现他的裤子上有个小 洞洞,他会很解嘲的说:“现在不是 流行乞丐服吗?再说男人要有内涵, 穿那么好干什么?”呵呵,因为他总 是看见漂亮的东西就买给你......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就不在 乎陪你逛街会浪费他多少出去自由的机会,因为他甘愿失去 那种所谓的自由......如果一个男人真 的爱你,无论你们在一起多久,都会陪你 一起爬山,看海,看星星,看日落,因为他知道你渴望这样的浪漫......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 绝对不会嚷嚷着叫你去减肥,但是这 个时候你自己一定要去健康减肥,因 为苗条的女人确实可以叫人赏心悦目。因为你的健康是他最关心的......如果 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不会 留恋与网络与别的小妹眉甜言蜜语,因为对你他都有说不完的爱,哪有那 心思和别人废话......如果 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不会还和前女 友很密切联系,虽说分手了还是朋友 ,在她困难的时候可以去帮助她,但是不会超过朋 友的底线...... 如果一个男人 真的爱你,他 在每天很辛苦的工作回到家的时候,会抱着你说“老婆,我回来了”他爱 你,他绝对不会把不快乐带给你!......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 在清晨上班的时候,亲吻你的眼睛, 满足的说:宝贝,我上班去了!”......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绝 对不会忍心背叛你,无论出于什么样 的动机。。因为在他眼里,你是最美的..即便你不是......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 会在你故意说要离开的时候,撒娇的 不和你分开,而在你真的想离开的时 候,就会放你走,即便他真 的不愿意放手。因为他爱你,只希望 你幸福......如果一个男人 真的爱你,那么你会比他的事业更重 要,他绝对不会已事业为借口推脱你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 你,他不会陪这所谓的客户去做所谓 的应酬,(很多男人把找小姐说是谈生意需要)他 宁可不要这个 业务,世界上又不是只有这个业务......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 ,他绝对不会一次次把你推向那冰冷 的手术台,更不会让你一个人孤孤单 单的去走向那冰冷的世界,,,他会 郑重的说:“把我们的宝贝生下来吧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 ,他会象爱他家人那样爱你的家人, 也会尊重你的亲人和朋友......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 。那 么,那么,那么,,,请你珍惜好他 ,好好爱他,为他改掉所有的小姐脾 气,好好的心疼他,理解他,鼓励他 ,支持他!希望并祝福所有 勇敢追求爱的女人幸福......爱是 相互的!

1 comment:

Ivy said...

但是爱也很痛。我今天发现到原来他在外面还有其他的女人。当时我的心真得很痛。痛的根本呼吸不了。很讨厌自己。讨厌为何我不会爱自己多一点呢,而让他有机会伤害到我呢?这是爱吗?如果是那我宁愿不要,因为他伤得我真得很痛。
爱与不爱对现在的你很重要吗?我今天被个朋友教训了一顿。她说我根本不爱我自己。如果我爱自己的话我就不会被他人伤害了。如果我爱自己的话我现在就该放下他。如果我爱自己的话就不会轻易践踏自己。如果。。。一切都是因为我不爱自己。
很多时候我们知道的道理,但我们没能做得到。如果我们没能爱自己,那我们怎能爱他人呢?一个爱你的男人是不会让你为他流泪的。即使你为了他而流泪,他也会把伤害减到最低。这才是爱你的男人。
别再想他了,好好的爱自己把朋友!把自己找回来。我们好好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