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没有守护神在身边的一天

今天真的好难过!工作上的事事非非真的让我感到失望及失去了当初的那份热情! 总以为这些事情的发生难以避免的,但它真真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那种感觉真的是难以形容。爱哭的我,眼泪无情的流了下来!不停的流,让我觉得做这分工作的意义到底是为了什么?为他们付出的,他们从没感激过;为他们所做的一切,他们觉得是理所当然的,一句‘谢谢’也没有;处罚他们,我是错的;放纵他们,他们说我管理不当,没纪律!那到底我所做的一切是为了什么呢?我开始犹豫了。是为了你们还是为了我自己?我不可以说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对的,但每个人都有自己工作的一套,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处理方式,请别批评我!请别在我背后中伤我。我是一个有血有泪的身躯,不是你们那已无情冷酷的脸孔,别拿你的一套放在我身上,因为我并不认同!
并不喜欢自己的懦弱,不喜欢自己的爱哭,不喜欢自己的过份依靠在你身上,但我怕我没适时的发泄,我会崩溃!我不是很会宣发自己感觉感情的人,但我懂得什么时候该让自己放纵一下,不然我想我很快会法疯了!认识我的人,是否觉得我有点变了?我也觉得那开朗的敏仪好像开始躲起来了,而那忧郁的敏仪正一步一步浮现在大家面前了..........

No comments: